close

喔買尬!今天我和黃冠超和蔡宜軒去員林國小比

 

賽動植物辨識大賽一進去我就呆掉了!因為每個

 

要比賽的人都有帶筆記型電腦,而且又好像很厲

 

害很專業的樣子報到後已經十點多了後來去麥*勞

 

吃午飯哈哈哈!黃冠超吃最慢!吃完飯後,我只

 

是去廁所上廁所而已,老師竟然叫他們兩個去找

 

我,自己在看報紙。我上完廁所出來後老師竟然

 

說:「這兩個帥哥都去找你了!」我了超尷尬的

 

後來比賽時我覺得我好像錯很多ㄟ我前面難個人

 

動作有夠大的,第一張不動第二張突然從椅子上

 

彈起來嚇死人了!寫完後我頓時覺得我應該沒望

 

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